返回顶部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05 11:00:4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昨(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审议相关文件等。市委书记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指出,省委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全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会议精神上来。会议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各区县委、市级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迅速组织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要统筹结合抓好学习教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报告、读党章、守初心、谋发展”活动相结合,与实施市委“135”发展思路相结合,统筹相关工作,抓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扎实抓好党建述职评议、脱贫攻坚专项考核、班子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今年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为载体,抓好“七个基本”落实,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强起来、严起来、实起来。

会议审议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提请审议市四届第三次党代会、四届第四次人代会、政协四届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会议强调,“三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全面统筹协调好各项会务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期间,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相关部署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会议任务。

会议审议了市委政研室关于提请审议《中共眉山市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的决定(审议稿)》《中共眉山市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的决定的决议(草案)》的请示;审议了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提请审议《2018年经济工作要点(审议稿)》的请示;审议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提请审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六个坚持实施细则(审议稿)》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