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2017年第四季度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13 11:10:5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慕新海宣布四川省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眉山市分会场项目集中开工。张忠苹 摄

12月12日,四川省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在眉山市仁寿县设分会场。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副市长唐宏、冉登祥出席眉山分会场开工仪式。

慕新海在开工仪式上向省委汇报了本次眉山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本次眉山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36个,总投资821.4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28.6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4个,总投资87.6亿元,2018年预计投资16亿元;产业发展项目14个,估算总投资650.4亿元,2018年预计投资96.5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3个,总投资2.1亿元,2018年预计投资1.3亿元;房地产项目5个,总投资81.3亿元,2018年预计投资14.8亿元。开工项目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9个。这一批重大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改善眉山市发展条件、优化产业结构。

慕新海说,下一步全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坚定不移地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继续坚持“一月一推进、两月一开(竣)工、季度一盘点”机制,全力保障项目、跟进项目、服务项目,确保全省、全市重点项目快落地、快推进、早见效,加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全省开工仪式结束后,赓即召开眉山市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暨信利(仁寿)第5代高端显示项目开工仪式。慕新海宣布全市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暨信利(仁寿)第5代高端显示项目开工。罗佳明主持仪式。开工仪式在其他区县设分会场,相关市领导出席。

据悉,信利(仁寿)第5代TFT-LCD高端车载及智能终端显示工厂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25亿元,建设周期20—24个月,拟于2019年底投产,项目产能为大板(1100mm×1300mm)14万片/月。项目建成后将对设备进行重大改造升级,使其同时拥有非晶硅(α-si)、金属氧化物(OXIDE)和低温多晶硅(LTPS)三种显示技术能力和产能,可以覆盖不同产品的显示要求。产线定位于中小尺寸显示市场,涵盖1.3—21英寸各规格系列,产品应用包括车载显示、工控医疗、智能家电、智能办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

今年以来,全市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工作部署,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截至11月底,全市23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7.7亿元,超时间进度完成投资计划;完成申报2018年省重点项目32个,总投资1340亿元,为明年经济发展储备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