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对接40家重点工业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7:25:3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黄海波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主持召开企业服务日活动,与全市40家重点工业企业座谈。

会上,中车眉山公司、富生电器、千禾味业、森科制药等全市40家重点工业企业作了发言,汇报了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罗佳明认真听取汇报,询问具体情况。他表示,对各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尽全力予以解决。

罗佳明充分肯定了40家重点工业企业对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对地方经济发展起着巨大推动作用,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要创新政体互动机制,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与企业家建立良性互动的工作关系。要优化发展环境,优质高效务实服务,每月定期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罗佳明强调,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企业家精神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源泉,要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和尊重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企业家要弘扬依法诚信、艰苦奋斗、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推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唐宏、秘书长吴江,各区县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工业园区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