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助力“双创”!眉山一小区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01-22 17:05:3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杨华 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华 记者 谭笑非)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是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测评指标。为响应我市“双创”工作,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进一步弘扬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社会主义道德理念,助力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激励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川外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公司员工和小区业主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1月20日,虽然是大寒季节,但是在眉山威尼斯住宅小区,却洋溢着浓浓的公益温情。上午十点,采血车来到威尼斯小区网球场外,物业张经理带领员工早早等候在此,在物业的倡议下,小区业主也积极加入到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配合工作人员,完成献血前各项准备工作。

200-400毫升的血液,只是健康成年人全身总血量的5%-10%,却撑起了一位患者的生命和一个家庭的幸福,献血过程中,没有任何人的脸上露出一丝怯意,相反,却写满了坚毅和勇敢。

参加这次献血的人员中,有的已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无偿献血,用热血为生命加油,用爱心为“双创”助力。

一直以来,四川外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传递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社会,关爱生命的服务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