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来眉交流学习

2019-12-10 14:13:0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为进一步加强市州间食品检验检测业务沟通,12月9日,雅安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廖强带领食品检验技术人员来眉交流学习。

廖强一行参观了食品检验实验室,了解眉山食品安全检验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学习此行的目标项目——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食品中黄曲霉毒素B族和M族。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就仪器操作规范、人员安全防护、技术关键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对雅安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兄弟市州检测单位之间不断加强联系与交流,互相学习对方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切实强化食品检验工作力度,共同提高业务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据悉,长期以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高度重视与各地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联系,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组织外出学习,邀请上级及兄弟市州机构来眉指导,形成了良好的交流机制,促进了行业内资源利用,不断提升检验检测业务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