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四川茂华食品有限公司

2019-09-04 10:34:3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9月3日,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秦玺带领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科、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四川茂华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在茂华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化验室,深入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实地查看原料来源、生产关键控制点、质量控制措施以及产品溯源体系建设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企业技术人员就质量管理经验、食品执行标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秦玺指出,茂华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眉山本地的优秀企业代表,通过25年的深耕细作,发展成西南地区最大的综合型食品企业,成效斐然,要继续坚持质量优先的生产理念,切实做好质量管控工作,为眉山食品行业树立标杆。

秦玺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建设“人民的实验室、政府的实验室、企业的实验室”,推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无论是在人才软件还是设备硬件上都取得长足进步。

而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搭建起检测中心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平台,让政府的检测机构在对企业的服务保障上做到更加有的放矢,助推眉山食品产业繁荣发展。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会常态化组织业务专家到企业交流,从专业的角度为企业提供规范实用的指导意见,且欢迎企业选派技术人才到中心实验室免费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优化产品质量。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优质检验服务,接收企业委托检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