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 眉山民革医疗专家服务队为上游村中共党员送健康

www.scol.com.cn (2019-06-30 16:33: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眉山观察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 邹钰)“老刘老刘,快点到村委会来,医生都在这儿,来给我们免费体检来了!”

6月30日,中共青神县汉阳镇上游村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举行。民革眉山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宋洪芳,中共青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锐,民革眉山市总支委员、市支部主委彭雪梅应邀参加活动。

民革党员、眉山市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心内科副主任医师白庆秋为村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心血管疾病防治课。详细讲解如何通过合理饮食来控制血压和血糖,提醒大家戒烟限酒,适量运动。

当天,由民革眉山市总支13名党员组成的医疗专家服务队,为上游村中共党员和村民提供了包括血糖、血压、心电图等项目检测和疾病现场诊断服务。作为民革与上游村合作共建的第二个项目,在随后的检查过程中,专家们以丰富的经验和精湛医术,或一语为患者直指症结,或解疑答惑,或提出中肯建议。

民革党员、四川顺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江,为村民们准备了夏桑菊颗粒、藿香正气液、健胃消食片以及预防感冒等常备药品。

“我们平时根本不体检,这次免费体检,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我心里很感动,感谢民革的医生们!”接受免费健康体检后,村民李淑芬动情地说。

“我把我们一个党小组的都叫过来了,这么好的机会,大家都来检查检查。”老党员毛连章告诉记者,“特别是我们组里有些腿脚不方便的,医生都到家门口了,肯定不能错过呀。”

据悉,自今年4月,民革眉山市总支与中共青神县汉阳镇上游村党支部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后,民革党员始终把上游村的发展和百姓疾苦挂在心上,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组建文化服务队、医疗服务队等专业队伍,为上游村百姓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眉山民革医疗专家服务队用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为上游村中共党员和百姓送上了浓浓的关爱,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革党员、市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心内科副主任医师白庆秋,民革眉山市支部副主委、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主任医师汪小舟,民革党员、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张仕田,民革党员、市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陈永忠、葡超,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宋平,民革眉山市总支委员、眉山东坡华协口腔门诊部主任夏良辉,民革党员、眉山老年病医院院长王静,眉山老年病医院主治医师陈刚等专家参加义诊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