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 助推发展 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提升服务监管 

www.scol.com.cn (2019-05-07 18:44: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5月7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处长张泽军带队对眉山市食品生产工作开展调研,在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与眉山本地主要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

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甚儒,市局食品生产监管科、东坡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省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以及食品生产企业的工作报告,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泽军处长就企业食品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眉山中心机构设置、人员组成、软硬件建设、检验技术能力提升、业务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据悉,长期以来,中心以服务眉山企业为己任,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世林关于“强化监管服务,提升保障能力,营造美好生活”的工作要求,坚持深入企业,服务一线,针对企业食品检测业务及时答疑解难,免费培训企业检验检测技术人员,为助推“味在东坡”千亿产业贡献力量。

下一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将继续发挥业务专长,不仅限于检验检测平台标准,进一步发展为服务平台,通过开展对食品产品出厂检验操作指导,现场解疑,组织行业检验技能培训等方式,切实推动企业加强产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食品产业发展,技术服务市场监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