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凝心聚力 助推市场监管

www.scol.com.cn (2019-04-10 15:44: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4月10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了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同志4月9日在市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新海书记的讲话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林对市场监管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确保将讲话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抓好个人自学,通过再学习、再讨论、再理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锤炼能力,提升业务。将检验检测水平作为第一要务抓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硬件基础。通过实践操作、能力培训、技术交流等方式,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做强做大检验检测业务。利用好职工业务大讲堂学习平台,推动“请进来、走出去”,扩大行业影响力,争做行业标杆。要立足本职,服务发展。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思考谋划本职业务工作,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做好机构改革相结合,与落实业务工作相结合。明确要求,细化任务,突出服务发展主题,切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完成各级各项检验检测任务,努力服务市场监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