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4-08 16:25: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为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4月8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举办第二期职工业务大讲堂,消防工作人员为全体职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教官现场介绍了实验大楼内消防设施配置,并讲解了火灾防范、初期火灾应急处理、消防器材使用、火灾逃生自救技能等方面消防基本常识。

讲座中,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并结合全国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及触目惊心的现场视频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了火灾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是每个人的责任,尤其是检验检测机构工作人员更要时刻注意危险易燃易爆物的处理,任何时候都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珍惜生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