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技术 促提升 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职工业务大讲堂开讲

www.scol.com.cn (2019-04-03 10:32: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分析前的质量保证、分析中的质量控制和分析后的质量评估,这是做好质量工作的关键。”4月2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职工业务大讲堂正式开讲,中心食品室、技术部负责人分别上台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精彩的业务分享。

据悉,根据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安排,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创新模式,举办职工业务大讲堂活动,组织主要技术负责人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工作流程,讲成效、讲经验、讲不足、讲打算,切切实实让职工学习活起来、实起来。

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杨轶介绍:“按照市市场监管局王世林局长关于‘学业务、钻业务、懂业务、比业务’的工作要求,我们在讲课形式上,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动讲、大胆讲、用心讲。以定向安排为主,自主报名为辅,并开展讲课点评,以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讲课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在单位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中心8名室主任将逐一登台展示,其他工作人员也可以参与讲课。此外,我们还要把讲台从单位内延伸到有技术合作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延伸到眉山食品药品生产企业中去,不断加强技术交流,提升市场监管检验检测能力,推动全市产业发展。”

会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开展职工业务大讲堂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业务经验交流平台,还锻炼了大胆展示自我的能力,在学技术、促提升上注入了新的活力,对造就一支技术过硬,作风过硬的眉山市场监管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