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25 17:24: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明芝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明芝)3月25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学习领会市委慕新海书记在开班式上所作主题报告精神及王世林局长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当好人民公仆,作为市市场监管局的直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要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坚决服从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安排,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要将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林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大学习,保证思想上不松懈,技术服务市场监管能力上有提升;开展大调研,对辖区内食品药品生产企业检验室配备及出厂检验能力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参考;继续开展大服务,进一步强化便民免费快速检验“进机关、进学校、进市场、进农村、进社区”五进”活动,有效守护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责任心要更强,敏感性要更高,绝不能出现思想懈怠、工作疏忽麻痹,尤其是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带头负起责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按照"强化监管服务、提升保障能力、营造美好生活"的工作目标,集中精力做好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服务人民、服务市场监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