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快检保障服务 助跑“东马”食品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3-22 15:56: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2019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23日开赛,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按照市市场管理局统一安排,抽调精干技术力量,组成食品快检服务队,深入赛事集中餐饮点开展食品安全保障。

据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介绍,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赛事食品快检保障任务,精心制定保障方案,成立了酒店保障组、巡查保障组、机动保障组等三个保障组,并由分管副主任带队,切实做到环环有章可循,事事有人负责。同时,严格规定保障反馈时限,突发状况及时上报,存疑样品及时送实验室复检,严把检验检测关,确保广大运动员、赛会人员和各方嘉宾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比赛期间,快检服务队将在对集中就餐酒店进行了抽检的同时,全天候对辖区内大型超市、夜宵摊点等餐饮场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巡检。目前,已派出食品快速检验车,出动专业技术人员18人次,对包括蔬菜、肉、食用油、调味品、餐饮具、容器等样品47批次进行了快检初筛,合格率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