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抽检合作 提升技术服务市场监管能力

www.scol.com.cn (2019-03-22 10:23: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为进一步提升区县食品药品监督抽样针对性,加强市场监管力度,3月21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青神县配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食品监督抽查,为执法人员提供技术指导。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技术人员随队对数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向执法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实施细则(2019版)》检验标准,现场指导了抽样方法,抽样单填写规范,封样和样品运输、贮存等业务,并对风险性较高的指标进行了说明。

据悉,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在做好检验检测本职工作的同时,长期坚持关口前移,强化服务保障,常态化深入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技术合作、便民快检服务等活动,为基层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