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全力保障樱花节食品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3-18 16:45: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3月18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第三届眉山樱花节隆重开幕。为确保市民来宾饮食安全,按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部署,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开展食品快速检验保障。

在组委会指定接待酒店——黑龙滩长岛酒店,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涉及的餐饮食品原材料样品进行快速检测,从源头上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目前,已检测包括乳制品、食用油、肉类、调味品、餐饮加工工具及容器等48批次。

据悉,活动期间,快检保障组还将针对人流密集的餐饮场所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并接受群众送检,进一步提高了会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切实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平安和谐节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