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积极推动职工健身锻炼

www.scol.com.cn (2019-03-05 15:10: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为进一步凝聚队伍力量,提升身体素质,展示单位的新作为、新举措、新气象,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的总体要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积极行动,迅速组织各类体育锻炼活动。

据悉,目前工间健身操活动已如火如荼地于每天10:00准时开展起来,吸引了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健身操这种大众化、简便易行的运动形式,可以不断增强体质,达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的效果,对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下一阶段,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监测中心将常态化开展业余健身活动,努力培养干部职工健康锻炼的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促进食品药品检验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以强健的体魄服务眉山市场监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