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交流服务企业 技术助推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2-28 16:18: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为进一步摸清现状,加强沟通服务,提升眉山食品产业出厂检验能力,2月28日,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秦玺带领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班子成员及食品检验室技术骨干前往了位于泡菜园区的四川省宫廷糕点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工厂食品检验室、生产车间、储存仓库等,听取了关于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种类、经营模式、包装销售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询问了制作工艺、原材料供应的情况,并就检验室设置、质量控制、产品标准等进行了交流指导。

据悉,自1994年创建以来,尤其是2014年迁入眉山后,宫廷糕点已逐步发展成长拥有上百个产品品种,年上缴税收500余万元的企业,创始人程德明表示:“到眉山这些年,因为这么好的营商环境,相关部门在技术上给予了有力指导,我们在生产经营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真的很感谢本地政府对我们这些食品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们还要花大力气,投入人力财力,引进先进设备,解决量产不足的问题,满足市场需求,力争成为糕点行业的佼佼者。”

秦玺副局长指出,作为源自成都二十多年经久不衰的糕点品牌,宫廷糕点能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企业管理层多年来对产品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发扬。希望企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忘初衷,继续开拓创新,深度挖掘企业文化,强化产品推广,打造糕点制作的大品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要加强对企业检验人员的仪器操作培训及产品检测服务,提升企业出厂检测能力,保障产品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