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2-27 14:53: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中心思想(特约记者 李洋)2月27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谈体会、谈措施,并按照市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推动讲话精神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传达,将彭清华书记在省局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及“三会一课”学习计划,不折不扣地把彭清华书记关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工作要求贯彻到中心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二要抓好业务提升。用讲话精神指导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业务工作,在机构改革关键时期顾大局、不掉队、做表率,加强业务技术能力提升,全面完成食品药品抽检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坚持以研促业,做好申报雅连四川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工作,积极助推眉山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

三要抓好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技术强服务,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免费快速检验“进机关、进学校、进市场、进农村、进社区”五进活动,加大全市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力度。组织业务骨干成立技术服务队,深入辖区内食药企业开展技术帮扶,帮助提升眉山食药生产企业的检验能力和产品质量,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