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技术服务

www.scol.com.cn (2019-02-22 10:1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按照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监管服务,提升保障能力,营造美好生活”总体工作要求,2月21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微生物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前往四川省康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环境检测服务。

在企业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利用专业仪器对24个洁净室开展了尘埃微粒、沉降菌、压差、照明、噪声、温湿度、风速等项目检测,并就检测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生产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洁净室的建设、使用、规范等给予指导建议。

据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中心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对接联系辖区企业,开展产品检验、洁净室建设等指导。先后召集市内饮用水、白酒、中药材、中药饮片等行业企业举办了检验工作培训会,讲解关键点控制、检验检测等相关知识,并多次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技术指导,培训检测人员,进一步帮助提升了眉山市食药生产企业的检验能力和产品质量,推动了产业发展,得到了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