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卫东带队慰问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一线检测人员

www.scol.com.cn (2019-01-31 15:50: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1月30日,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党委书记姜卫东带领省院专职副书记向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慰问。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秦玺,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曾扬陪同。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中心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检验检测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一线检验人员并向全国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来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的秦玺副局长表达了省院的欢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卫东书记向大家传达了省级市场监管系统关于机构改革的相关安排部署,对近年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一直处于全省系统前列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检院支持地方业务工作表示感谢。

他指出,中检院派出专家来到眉山挂职,是国家对地方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事业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对四川、对眉山的产业发展和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势必会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眉山市食药检验检测中心把握学习平台、学习机会,强化硬件设施、人才队伍、业务能力提升,继续加强科研项目创新,以坚持坚守的态度,树立市场监管检验检测机构权威品牌。省食品药品检测院将继续加大对眉山在检测能力、仪器配备、科研项目、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服务地方产业和眉山市市场监管工作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