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以技术助产业 深化业务指导

www.scol.com.cn (2019-01-28 16:23: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按照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监管服务,提升保障能力,营造美好生活”总体工作要求,近日,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甚儒带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四川八百寿酒业有限公司开展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酒厂古窖池、窖藏室、陈列室、检验检测室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白酒酿造工艺、白酒出厂检测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对企业加强自检能力建设,提升产品品质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表示,长期以来,四川八百寿酒业有限公司坚持以质取胜,经过多年发展,旗下的“八百寿”和“彭祖”系列酒畅销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中亚,俄罗斯等国,是眉山市白酒行业的领军者,为眉山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公司的发展思路值得借鉴,希望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和技术创新,推动生产销售再上新台阶,把品牌做大做强。同时,要通过企业自身的示范作用,引导和帮助其它企业发展经济,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将为企业免费提供检验人员培训,提升企业出厂产品自检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