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加快技术提升 服务市场监管

www.scol.com.cn (2019-01-28 11:15: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1月25日,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玺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甚儒带队对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进行了调研指导。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杨轶陪同。

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实验室建设和科室业务运行情况,看望了实验室工作人员,代表市局向大家表达了慰问及新年的祝福。

作为由中组部和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全国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来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的秦玺副局长从专业角度对中心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实验室仪器性能、应用等方面给予了建议,提出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了省、市级食品、药品、化妆品的监督检验检测工作,成为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组织开展常规理化检测、色谱检测、光谱检测等技术研究,努力提升技术水平,为眉山市市场监管工作及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