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计系统廉政档案管理投入运行

www.scol.com.cn (2019-01-21 11:27: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加红 李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加红 李丽)2019年春节前夕,眉山市东坡区卫计系统廉政档案管理建成投入运行,涵盖全区卫计系统200余名干部的廉政档案,实行电子档案与纸质档案同步建设、同步更新,通过软件定位,可实现快速精准查找。

建设标准高。廉政档案管理软硬件建设规范、标准。廉政档案中除了干部基本信息、履历等个人基础信息外,还将问题线索处置、组织处理、党政纪处分和廉政意见回复等情况纳入廉政档案,逐项进行登记,做到内容全覆盖。

管理规范化。严格廉政档案查(借)阅制度和保管保密制度,廉政档案由派驻纪检组专人管理,确保档案在管理和使用过程中不发生泄露、篡改、丢失等安全性问题。

应用重实效。实行动态监督管理,及时做好廉政档案补充更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成果体现在廉政档案中,更好地为领导决策、干部选拔任用以及考核评优等提供信息支撑,变“死档案”为“活材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