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加强技术帮扶 服务辖区企业 献力市场监管

www.scol.com.cn (2019-01-16 16:56: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1月16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杨轶带领由中心业务骨干组成的检验技术服务组前往四川恒峰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指导交流活动。

服务组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查看在建的生产车间、原料及成品库房、化验室等,详细了解质量管理、实验室设置及仪器配置等情况,根据实际问题,就通风设施、实验安全、场所洁净度、资质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企业提供了指导意见,并邀请企业检验人员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交流学习,提升自检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中,四川恒峰药业有限公司对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长期以来对企业检验人员的培训和技术上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服务组指出,品质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希望企业加强自身内部管理和技术创新,推动生产销售再上新台阶。

同时,药品检验检测工作发展离不开本地企业支持,中心将秉承服务理念,加强交流,充分利用专业技术优势积极为企业做好技术指导和服务,合力推动眉山药品产业迅速发展。

据悉,近年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积极对接联系辖区企业,开展上门检验指导,对企业生产检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解答。先后组织召开了全市白酒生产企业检验人员业务培训会,全市中药材、中药饮片企业检验工作培训会,全市包装饮用水检验工作培训会等培训,邀请到高校、上级部门、技术单位的专家举办培训讲座,并组织业务骨干深入本地水果、药材种植户和种植基地开展农药使用指导和检验,切实推动本地企业加强自身建设,从生产环节入手,提升生产技术,强化产品品质,为市场监督管理和“味在东坡”千亿产业多做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