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接受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11 09:22: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1月9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副研究员郝春旭一行莅临眉山市东坡区,现场指导及复核该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和审核整改工作。

郝春旭一行深入市人民医院、眉山温氏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督查污普工作。督查组从生活源、农业源、工业源三类污染源详细了解东坡区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和审核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企业实际生产情况是否与报表数据一致,企业报表数据与佐证材料是否一致。

督查组指出,东坡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重视到位、措施有力,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阶段任务,对省污普办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工作值得肯定。

督查组建议,东坡区要把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作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要工作,不能有丝毫松劲思想,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召开专题会,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高度重视审核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