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总结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1-03 16:05: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1月2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总结大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就全年党务工作进行述职,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18年,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突出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强清廉,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员大会、党支部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新党章要求,在检验检测能力、服务保障、宣传报道、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全年培养发展对象1名,预备党员转正1名,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2019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一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抓好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二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业务能力,主动服务群众,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三要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积极推动全市食品检验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