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 东坡区环保局“严”字命题上党课

www.scol.com.cn (2019-01-02 16:16: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2018年10月1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全党,对党的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再次释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鲜明信号。

2019年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东坡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涛以“紧守底线、廉洁奉公,勇当环保铁军”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以“严”的纪律推动“实”的作风。

刘江涛主要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内容以及亮点作深入阐述和解读。

刘江涛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到“三个一切”,即一切为工作,勇于担当,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一切为发展,处理好执法与发展的关系,主动指导企业抓好污染治理;一切为群众,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努力解决群众期盼的环境问题。

刘江涛强调,全区环保系统党员干部要增强遵纪守法自觉性,把党纪党规印在脑海里,溶化在血液中,落实在行动上,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人人坚守底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