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环保: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7 11:14: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眉山市东坡区环保局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开展集中宣传。12月4日,区环保局在苏母公园设置宣传点,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宪法、环保法及环保科普知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多册(份)。

机关社区联动宣传。区环保局和通惠街道平春社区分别设置“法治眉山 遵法为先”易拉宝展架;利用LED滚动式播出“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及“双创”等标语。

面向学校宣传。12月6日,区环保、教体部门相关人员深入崇仁小学等3所学校,结合学校环境教育宣传宪法。

拓展宪法教育活动。区环保局党组要求干部职工收看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国家宪法日特别节目“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18年度法治人物颁奖典礼”,扩展宪法教育活动,拓宽知识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