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计局多措并举掀起“双创”宣传活动新高潮

www.scol.com.cn (2018-11-22 10:24: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连日以来,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按照市、区“双创”工作要求,结合行业优势,积极开展全民健康教育与健康素养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在全区卫计系统掀起“双创”宣传活动新高潮。

卫计局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和制定卫计系统开展“双创”宣传活动方案,并逐级召开全员誓师动员大会,深入落实“双创”工作的各项制度,细化各个环节,确保“双创”宣传活动取得成效。

卫计局机关、下属区级事业单位和各街道、乡镇卫生院实行多级联动,上下齐动员,在所辖区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双创”宣传活动。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已多次到“双创”包保联系社区进行实地走访、卫生大扫除和入户宣传,走上街道劝导商户,进行简要的“双创”知识讲解,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普及“创文”“创卫”知识。

与此同时,各级医院在院内外显著位置张贴“双创”宣传海报和公示栏,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双创”的宣传内容,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对“双创”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全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