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食药监管局调研眉山市食药检验检测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1 14:53: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11月20日,攀枝花市食药监管局副局长张爱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眉调研,对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进行实地考察,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局食品安全总监杨鹏旭陪同调研。

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杨轶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眉山市中心在工程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实验设备配置、检验能力提升、保障服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就检验检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近年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勇于创新、保障有力,成效显著,受到了很大启发,尤其是狠抓技术能力提升,通过了食品5大类、398个项目、864个检验参数认证,药品126个参数,业务水平处于全省前列,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要把眉山市的优秀经验带回当地,更好地指导推进本地区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努力推动市级食药检验检测单位的业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