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研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19 14:29: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11月1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正司级)董乐群一行莅眉调研并对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欧海林,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扬等陪同调研。

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董乐群副司长一行听取了中心主任杨轶关于中心概况、人才培养、能力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工作的详细介绍。随后,对中心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看望慰问一线检测人员。

董乐群副司长对中心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多年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立足本职,认真做好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同时,利用自身业务优势保障服务人民群众,成为了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第一道屏障。

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组织开展实验室合作及技术研究,努力提升技术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建设好食品药品成果陈览室,利用公众开放日等宣传平台,向公众宣传好、普及好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升食药监管工作的社会参与度,营造食品药品安全共治的良好氛围。为眉山食品药品监管及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