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食药监:积极主动开展“双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15 10:15: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成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成勇)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指引,构建公益广告全覆盖高水准的发布体系,全面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

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线,通过增强公益广告的融合力和渗透力,让先进文化和先进理念“传下去”“活起来”,进一步营造全域化文明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环境。

采取多种多样宣传形式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公益广告图片的形式进行宣传,先后以即时贴表面镀膜形式制作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 ”800份,“讲文明树新风”800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800份,“诚信经营”1800份,“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禁烟标识”2300个。并制作《人人参与食品安全 携手共创文明卫生城市》宣传手册10000本。

目前已100%全覆盖两区两管委(东坡区、彭山区、岷东新区、眉山金象化工产业园区)的餐饮服务单位。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营造良好创文创卫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参与创文创卫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