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计局如火如荼开展创文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3 15:58: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杨雨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 杨雨婷)23日上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志愿者集中到桂香街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和调查工作,走访社区家庭共70户。

宣传活动中,区卫计局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着志愿者服装,笑容满面走进每一名联系户家中,向群众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创卫资料、卫生健康知识折页和围裙、袖套等小礼品。志愿者每到一户都进行创文活动问卷调查,耐心指导居民填写《眉山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调查问卷》,收集社情民意,征求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热情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创建要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争取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创文工作。

本次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创文宣传小礼品80余份,发放《市民文明手册》70份,填写调查问卷70份,收集意见与建议多条。通过“一对一”入户宣传,提高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社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