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食药监:加强整治力度 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www.scol.com.cn (2018-10-11 09:33: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10月10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对中心庸懒散浮拖问题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并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市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员王学聪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杨轶传达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整治“回头看”相关工作部署,他指出,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整治“回头看”是适应当前形势,强化机关效能建设,提升职工干事热情的一项重要举措,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执行,一要加强组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局党组的决策上来,中心班子成员要带头行动、层层落实,形成自上而下的工作体系;二要严格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四个当天”,继续强化作风建设,树好眉山食品药品检验队伍形象和口碑;三要加强督办检查,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达到治庸提能、治懒正气、治散聚力、治浮务实、治拖增效的目的。

王学聪调研员表示,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是一个高度团结、乐于奉献、充满朝气的工作集体,在今后的工作要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开拓创新。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锤炼作风,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切实把专项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