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食药监:保障音乐周及国庆期间眉山人民食品安全

www.scol.com.cn (2018-10-08 10:51: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近日,2018眉山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暨四川音乐周隆重举行,在国庆期间为眉山人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工作,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按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部署,抽调精干技术力量,放弃节日休假,用检测技术严把食品安全关,获得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提前介入,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出动专业技术人员32人次,车辆10台次,重点对来宾集中就餐点进行了监督抽检,并全天候对辖区内大型超市、餐饮摊点等餐饮场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巡检,对发现的异常食品要求立即停用,并送单位实验室检验。

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抽检餐饮场所30余家,抽样涉及食用的大米、食用油、肉、调味品、蔬菜、水果、乳制品、肉制品、餐饮具等样品108批次,接受群众免费送检310批次,全面完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任务,确保了各方来宾、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