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食药监检查彭山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8 14:20: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燕)9月25、26日,眉山市食药监局局长杨云峰、副局长曾扬带队到彭山检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彭山区政府副区长梁兰、区食药监局局长李勇参加检查。

检查组来到彭山二中学校食堂、城西市场及周边超市、药店、餐馆等经营单位,详细了解学校食堂标准化改造工作情况,认真查看经营主体资质、索证索票、卫生状况、加工制作、制度落实以及监管部门节日期间安全保障措施、创文创卫工作推进等方面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药品安全隐患问题均在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中,杨云峰局长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药品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口,从源头上确保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学校食堂要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硬件建设标准,加强食品管理员和从业人员培训教育,确保师生饮食安全;监管部门要按照“四个最严”和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要求,结合节日特点,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品种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