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卫计局开展职工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1 16:33: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邹李雪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李雪)9月21日,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区爱卫办主任侯明祥率局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50名来到四川省眉山强戒所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职工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在四川省眉山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易志辉和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成义等人的陪同下,大家相继参观强戒所训练现场、医院内住院部、警示教育基地,听取强戒所八大队戒员现身说法,最后在强戒所领导带领下进行禁毒誓词宣誓。随后,侯主任强调全体职工要以此次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为契机,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抵制、防范毒品的能力,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创建“智慧禁毒、科技禁毒”示范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区卫计局干部职工们通过目睹强戒所民警的日常训练场景,了解强制戒毒治疗中心的日常工作,参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听取戒员对毒品危害的现身说法,对毒品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加了做好禁毒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自己带头禁毒,还要向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