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食药监:扶贫扶志 推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9-21 12:31: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9月20日,眉山市食药监管局下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脱贫攻坚联系村——眉山市仁寿县松峰乡雀岩村开展走访调研。

在雀岩村,党员们与乡领导、村党委班子和村民代表围绕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精准脱贫成效等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村民房屋漏水、异地搬迁等实际困难,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据悉,自2015年市食药监管局与雀岩村开展结对帮扶以来,雀岩村生产生活状况发生了巨大变化,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产业发展初具规模,村民生产收入实现了大幅提升,精神面貌和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下一步,雀岩村还将继续深化特色产业发展,创新开展光伏发电等项目,全面提升村级集体收入,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推动村民走上勤劳致富快车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