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计局组织开展爱心扶贫捐款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8 17:14: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结合2018年扶贫日活动主题“扶贫济困,共同奔康”,9月17日,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局党组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进行爱心扶贫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友善互助的传统美德。

在捐款现场,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步当先来到红色捐款箱前面,纷纷慷慨解囊;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献出爱心,传递对困难群众的深情,不一会儿,就捐了1066元。

与此同时,局党组发出号召,要求下属各基层医疗机构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让全区卫计系统的党员干部同志们立即行动,积极主动参与到健康扶贫活动中来,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