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食药监: 直面群众需求 用心帮扶助贫

www.scol.com.cn (2018-09-14 12:45: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9月12日,眉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局纪检组组长徐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扬,带领驻局纪检组办公室、市食药监管局人事科、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人前往联系村眉山市仁寿县板桥乡民福村开展调研走访。

在民福村,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帮扶修建的用水工程,走访看望了贫困户。据悉,民福村地处荣威山脉,生活生产用水问题突出,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积极向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汇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市局协调资金18万元,对辐射2个生产队的山坪塘进行了维修加固,修建了自来水加压站,解决了居住在高地的村民用水水压低的困难,并对提灌站进行了抬升改造,避免了一到雨季灌溉设备就被淹的问题。下一步,为弘扬乡村新风,丰富村民精神生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还将帮扶修建农村集体用餐点,赢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肯定。

随后,调研组与该村两委班子、支部成员和部分党员村民代表交流了扶贫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警示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方针,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和条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规范办事,用好党和政府拨付的各类民生资金和帮扶资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