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管理局督导东坡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04 16:34: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蓉 刘婷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蓉 刘婷婷)9月4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督查组莅临眉山市东坡区督导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工作。

首先,督查组认真听取东坡区关于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全区中医药重点项目工作情况和相关部门对中医药发展的鼓励政策,了解东坡区行动指标落实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赴区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施工现场,东坡区太和中心卫生院和苏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东坡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最后,督查组对东坡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工作给予肯定。督查组强调:要以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工作为推手,提高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水平,确保人人能享受到基本、安全、有效、优质的基本中医药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