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卫计:学习贯彻眉山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03 15:58: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8月3日,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迅速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中共眉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眉山市委关于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全面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精神,并详尽解读“一二三四五六七”即一条主线、两个《决定》、三区协同、四大目标、五个招商引资重点、六个区县的全新定位和七个方面的重点内容等七点。同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卫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卫计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结合“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以各基层党组织、党小组为单位,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系列活动,切实抓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