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食药监:全力保障中非民间论坛外宾莅眉期间食品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7-31 10:1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洋)“欢迎你到眉山来,美食风物两相伴”季夏之月,适逢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开启五年四访非洲之行的同时,7月24日至25日,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外宾莅临眉山开展交流考察,眉山市的美食美景给外宾们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

为进一步强化外宾食品安全,活动期间,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出动食品快检小组,对入住酒店及集中就餐接待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保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外宾莅眉期间,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共出动技术人员25人次,车辆6车次,针对所有涉及的粮食制品、肉制品、禽蛋制品、乳制品及调味品等127批次食品开展了全面快检,合格率100%,未发现食品安全隐患,圆满完成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