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食药监局深入开展2018眉山竹博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2 19:23: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6月29日——7月1日,2018国际(眉山)竹产业交易博览会在眉山圆满举办,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嘉宾和客商参会参展,通过国际和国内交流 ,进一步展示了眉山良好形象,推动了竹产业发展。

活动期间,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按照市食药监管局总体部署,组织技术力量,成立巡查保障组,连续三天,共出动工作人员120人次,车辆20车次,对集中就餐酒店、各大餐饮场所、人流聚集点进行了全天候食品快检保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竹博会中,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监测反应中心)按照“预防为主、全程监控、科学监督”的指导思想,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在眉山、青神两地会场共抽检大米、食用油、肉类、调味品、蔬菜、水果、乳制品等食品224批次,未检出不合格产品,全面保障了展会期间食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