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血防春查组督查东坡区血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03 16:20: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邹李雪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李雪)5月3日,省重传办专家一行4人对东坡区的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谌俊平、区政府副区长张妍,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血防春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进行督查。督查组先到太和镇永丰村、悦兴镇四维村实地查看了农、林业种植结构调整和国土资源项目情况。随后,查阅了2017年、2018年卫生、畜牧、农业、民政等部门血防资料,并召开了现场交流会议。会议由省林业厅四级调研员邓远志主持。

会上,东坡区副区长张妍详尽汇报了全区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省血防春查组充分肯定东坡区血防工作成绩,特别是统筹防治措施成效明显。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春查组提出,一是血防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思想不可松懈。二是各项措施要落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加强监测预警,严防反弹。四是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确保2020年达到消除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