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召开2018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02 14:07: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4月2日上午,东坡区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新宪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君芬按照区纪委《东坡区2018年度执纪为民“4+X”系统治理宣讲提纲》要求,对“4+X”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强调,一是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开展系统联动,分级分层召开干部职工教育动员大会,整体推进“4+X”系统治理工作。二是坚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广泛宣传发动到位、自查自纠到位、坚决惩治到位、建章立制到位。三是畅通举报渠道,消除“零信访”,“ 零问责”,“ 零立案”,严格实行一案双查,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