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卫计局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6 14:03: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近日,东坡区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相继在局机关职工大会、党员大会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分组前往包片联系的乡镇卫生院,扶贫联系的复兴乡各村,全方位多层次结合2017年卫计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卫计系统掀起人人学习、积极宣讲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12月4日,局领导在职工大会上作宣讲。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医疗卫生改革再上新台阶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笔记,展开热烈讨论,切实做到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12月5日,区人武部部长、五个一联系村组长李顺奎受邀来到卫计局机关为100多名机关、基层卫生院干部员工宣讲十九大精神。李顺奎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对十九大报告第十章关于中国特色的现代化军队建设,进入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十八大以来的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辉煌成就等内容具体而全面展开宣讲。

通过宣讲,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结构严谨。在今后的工作中,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将立足岗位、履职敬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在工作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建设健康东坡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