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传播防艾知识 东坡区“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4 13:52: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何继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继东)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东坡区卫计局组织疾控中心及各艾防成员单位在四川工商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开展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12.1宣传月”系列活动,同时通过微信、微博、官网等新媒体平台,发布科学系统的艾防知识。

当日上午,东坡区卫计局班子成员来到各高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点与防艾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了解宣传情况。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签名代言、赠送“红丝带”、扫描公众号抽奖,精彩的活动吸引广大大学生踊跃成为防艾一员。

下午,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由东坡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四川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主办,区疾控中心、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承办。防艾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健康宣教人员和大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东坡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维义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活动中播放大学生防艾公益宣传片,学生们自编自演了话剧、舞蹈等防艾主题文艺节目,穿插举行的大学生禁毒

防艾知识抢答竞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领导嘉宾向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据悉,宣传月活动期间,区卫计局将积极组织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在辖区开展知识讲座、咨询、义诊等活动,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合作、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共同努力实现健康中国建设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