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疾控中心组织专家莅临东坡考察艾滋病防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22: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何继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继东)10月26—27日,中囯疾控中心艾防中心示范区管理办公室和中央财政转移支付办公室主任刘惠,中囯疾控中心艾防中心政策和社会学室主任吕繁,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灵麟、性艾所所长刘青恋、性艾所综合科科长杨一挥,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系主任栾荣生一行莅临东坡区,实地考察东坡区艾滋病综合防治经验及国家级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管理工作。

考察组在眉山市疾控中心、东坡区疾控中心人员陪同下,前往东坡区艾防示范社区——江公社区、示范小区——凯旋滨江小区、示范村——复兴乡西湃村深入仔细开展考察工作。每到一处,专家们都与当地群众、防艾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全面细致了解东坡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基本情况, 并现场指导。

实地考察后,考察组召开了工作汇报暨专家反馈会。专家们认真观看了东坡区艾防工作专题汇报片,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东坡区农村和社区艾滋病防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东坡区根据当地疫情特点,研判疫情,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村艾滋病防治工作,建立的由点及面,深入基层,可及性强,尤其是农村居民艾滋病防治模式卓有成效,值得全面推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