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卫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18 15:41: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新莲 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新莲 特约记者 夏乡)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东坡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精心部署,第一时间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的盛况。

现场,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特别在听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部分报告内容时,每个人仔细倾听,唯恐漏听一字一句,都深切领会到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是卫计工作未来奋斗的目标。

精彩的报告持续到中午,同志们坚持到下午一点还在讨论。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大家忘记了饥饿,忘记了疲劳,争先恐后说出自己最深的感受。老同志们深情讲道,习总书记的报告太深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完全说出了我们卫计干部的心声,提出的卫生计生新规划新举措为我们指引了深化医疗卫生改革的方向,描绘出了一幅健康美丽的蓝图。

年轻的党员干部充满激情说,习近平关于青年兴则中国强的论述令我们热血沸腾,作为年轻一代,我们将志存高远,在时代的浪潮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大家通过踊跃发言和充分热烈讨论,得出一句最朴实无华的结语:跟着党中央走,健康中国不用愁!我们东坡卫计人在新的起点,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做实个人工作,推动健康东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46个基层党组织也按东坡区卫计局机关党委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利用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